— Seele Vogel —

LM US 2000 REPO

我饱含着深情和爱意的LM US TOUR 2000 repo来了,终于知道为什么妹子们像疯了一样(划掉)卖Kevin叔叔的安利了,资源链接放在最后
因为个人原因会把某些角色跟TAC以及看过的LM版本相比,主要是ABC小马和我的律师先生你们懂的......
这个小E,我已经失去了语言能力了,长的就是Kerrie那一挂的,aka我喜欢的那一挂的,好几次错眼之间会把她看成Kerrie......好几场和小马的对戏真是让我惊喜度爆表,开始和M打闹的时候她把书高高的举起来了M就说“I like the way you always tease.”然后挠了一下她的痒痒,我当时真是目瞪口呆,少年你知道你在玩火吗,小E少女的羞涩在这时就表现出来了,然后马上小马就遇到了C,唉。
顺说这个小马长得真是好看啊,翩翩美少年,而且演员对于小马那种呆愣愣的感觉抓得很好,有种......说不清楚的天真的学生仔的感觉,ABC CAFE大R调戏他时直接跳到凳子上挂在他的身上哈哈哈哈哈,然后说道唐璜还做了一个很下流的动作,小马一转身都害羞了,梗着脖子跟安灼拉说爱情时(被领袖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巨可爱(没想到我会有一天说小马可爱)。
Kevin叔叔的E!!!!!神啊赞美他,我继律师先生和Hays之后又找到了一个美好的大E啊!声音很亮声线很美,高音不费力,不是鸡血那一挂的,是我喜欢的那种领袖挂的。跟R互动就属于不觉得太甜不真实也不觉得完全没互动让人失望那种,don't let the wine go to your brain自然的拿走R的酒瓶,DWM去拉人家小手手什么的..
还有一个虐点,ODM的时候,小E看着马吕斯坐在那里哀悼他逝去的爱情,表情很悲伤,蹲下去安慰他,小马转过来看着她时她笑的特别悲伤,马吕斯摸了她的头发,她当时惊讶的表情我qwq然后她想去握马吕斯的手,抓了个空......看得我心里面很难受
最后,小C声音很甜,演技也好,对于第一次见到JVJ还是有点怯生生的,笑得很羞涩,挺符合实际的。老弗声音很棒长得很苏,还有老年组发糖你们敢信...最后的大合照ER紧紧地挨着,我欣慰

链接https://t.cn/RqYsTP8 (提取码:2fa3)

评论
热度(13)

2016-05-0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