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ele Vogel —

【batfam】【jaydick】标题还没想好....分级:PG

杰森懒洋洋的靠在摩托车上,心不在焉的按着手机跟Roy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眼睛的余光却瞥到了一个气冲冲的身影冲了过来,

“你认路能力有待提高啊蝙蝠崽,我等了好几分钟了,别告诉我蝙蝠侠之子连个商场都绕不出来。”他右手撑在车上以与体型不符的敏捷的跳开躲过了达米安带着怒气的一拳,咧着嘴笑着说,

“陶德你死定了!”

年幼的那个生气的跳过挡在他们之间的摩托车,

“哦哦哦哦我好害怕啊,”杰森装模作样地说,向右边一闪躲开了一个侧踢,“小蝙蝠崽要用他还没长全的小牙牙咬我吗?”

 令他意外的是,达米安突然站住了,露出了一个让他有点提心吊胆的笑容,蝙蝠家的人一般笑起来的时候比生气的时候可怕多了,比如说迪克,如果他在床上突然这样笑......打住,杰森,他遏制自己。

“我告诉格雷森了。”达米安得意的笑着说,

“你竟然像替代品一样告状?看来你还真的是个小屁孩啊?”杰森咬牙切齿的说。

达米安哧了一声“达到目的才是最重要的,难道父亲没教过你?陶德,你真是个不合格的罗宾。”

杰森脸色一沉,看着一脸挑衅的小鸟,刚准备动手告诉他有的事跟红头罩的体重一样是说不得的,就突然有个人拉住了他上扬的手臂。

“住手,小翅膀!”

格雷森,真好,正是他最希望的场景,他肯定是像个气球一样泻了气,因为达米安的表情像是高兴的要晕了,邪恶,邪恶的蝙蝠崽子。

“我只是离开了几分钟而已,你们俩也能给我搞出那么多事来,杰,”他转过来,蓝色的眼睛盯着杰森,他突然觉得一丝愧疚爬上心头,迪克是不是跟扎塔娜学了什么咒语?他兀自想着,“我以为你答应我要跟达米安好好相处的。”

是啊,那是因为这小屁孩太黏你了,他腹诽。

“我以为你故意把他丢在里面太过分了,你应该跟大米道歉。”

他瞪着迪克,“你疯了吗迪基鸟?”但是迪克执拗的看着他,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他挫败的叹了口气

“好吧,很抱歉,小崽——达米安。”

达米安笑的像个恶魔,看我下次不乘鸟妈妈不在的时候好好揍你一顿,他泄气一样的想着,达米安得意的拖长了声音,“好吧,陶德,我原谅——”

“别那么快,小D,你也欠杰森一个道歉,”迪克温和地说。

“什么?!格雷森,你偏袒你男朋友!”

“哇我不知道你还知道男朋友这么高端的词语。”杰森懒洋洋的说。

“达米安,我听到了你刚说的话了,”迪克像是跟幼儿园的小朋友说话一样耐心的说道,“我认为你做的很过分,就像我前两天你嘲笑杰森的体重时我跟你说的,我们一家人就应该和睦的相处,不能互相伤害,更不能戳对方的痛处,我们是一家人——”

“够了,”眼看着迪克话越来越多,杰森不耐烦的打断道,“烦死了,你话太多了,小恶魔,你要吃冰淇淋吗?”

达米安扭了一下头“Tt.”

“说人话。”

“香草的。”

杰森默默的翻了个白眼,kid.

迪克看着一大一小两只小鸟一边吵架一边走向甜筒车,嘴上露出了一个微笑,家人啊。

手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摁亮屏幕,“你欠我一次,想想怎么补偿吧。”

他嘴角的微笑扩大,抬起头,杰森远远的向他挑了一下眉,他低下头,飞速的打着字,“你绝对想不到。”

评论(2)
热度(33)